close

最近常想起我ㄉ好朋友..灰常要好ㄉ姐妹.

她在SARS很猛ㄉ那一年走ㄌ....

我不想ㄑ記得那是民國幾年ㄉ事

失去親人.朋友.寵物....真ㄉ是最最最痛ㄉ事

之後ㄉ好多年     我好像不太跟陌生人攀談

更別談要結交新朋友

就像有ㄉ人     不結婚     不生孩子     不養寵物

就怕失去    另一半     最愛ㄉ寶貝   

甚至有ㄉ人      選擇剃渡   出家

看破紅塵ㄉ    情   慾

因為    哪天萬一失去ㄌ     那種慟    很難受

現在   我又結交到一些朋友

讓我又開始享受那種好朋友間互相關懷ㄉ感動

不能因為害怕失去    而去拒絕擁有

我ㄉ好朋友雖然不在ㄌ

但曾經擁有ㄉ友情   至今    仍令我懷念  回味

朋友~我永遠不會忘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