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剛過~讓我想起我了一位閨中密友...

她~離婚ㄉ原因讓我哭笑不得.

從生日.西洋情人節.七夕.結婚周年紀念.母親節.每個"有意義"ㄉ節日都要慶祝

這讓我也順便檢視我一年到頭(乾脆說從結婚前)有在慶祝ㄉ節日有幾個?

答案真ㄉ覺得自己很悲哀...沒辦法~柴米油鹽醬醋茶每天壓著我...

以及現實ㄉ生活中好像也沒有這些節日ㄉ"時間"

雖然自己偶爾也想搞個浪漫一下下~但想到我家那個"木頭"(說老頭也可啦)...就算ㄌ!

但是我覺得"母親節"是一定要過ㄉ啦!也要幫我ㄉ媽媽慶祝感恩一下.

其他ㄉ節日我就不奢求了.不過.在內心深深深處.真ㄉ還是希望來給它浪漫一下ㄋ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