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三峽ㄉ"八條壽司"日本料理店.

雖是非假日.排隊人潮依舊~~漏漏長.

記得八條以前在鶯歌ㄉ時候.小小ㄉ店門口總是擠滿人.

現在搬到三峽給它擴大營業~金ㄉ不簡單.給你拍拍手.

我跟我ㄉ"室友"行經三峽時.看到那排隊人龍.我便說~

哇塞!人超多滴.排拿麼長...要等到幾點阿?

我那"沒人性"ㄉ室友回答:吃那麼痛苦幹麻.不會去吃別ㄉ唷!

我說:排隊會很痛苦嗎?排隊ㄉ時候可以聊天打屁聊八卦呀!

而且既然來"八條"就是想吃"八條".排隊一下怎會痛苦咧?

再說.需要排隊等座位ㄉ地方.一定是很好吃.很夯ㄉ....

想到再排一會兒就能品嚐美味.心情就很興奮.怎會痛苦咧?

我看那人龍真ㄉ排很長...那些人也泰半都在聊天.嘻笑.

"室友"怎會覺得排隊很痛苦咧?

真ㄉ很沒人性.很沒品.很沒情趣吧.

就這樣爭辯著就到ㄌ新店....感覺很差!

下次我自己找朋友去.才不跟"室友"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