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心情粉差粉悶.這是做志工以來所沒有ㄉ感受.

在學校當一個志工媽媽.其實是一件非常快樂ㄉ事.

能和其他媽媽們交換生活上各種心得.體驗.

偶爾聊些無傷大雅ㄉ八卦and淡黃色笑話.也交ㄌ不少好朋友.

不但使生活更充實.也能就近觀察孩子在校ㄉ學習情形.

記得在97年ㄉ畢業典禮時.我負責"拿棍子"維持人潮秩序ㄉ工作.

剛好有一位認識ㄉ畢業班媽媽站我旁邊觀禮.當典禮頒發"縣長獎"時.

她告訴我:妳一定要一直做志工.到時換妳兒子領縣長ㄉ大獎.我楞住ㄌ!

當志工是為ㄌ讓孩子去領獎.還是為ㄌ奢求什麼.得到什麼而來ㄉ嗎?

不是ㄉ!在我心裡.學校是最單純ㄉ地方.沒有條件交換.更不會有利益輸送.

畢業典禮之後.我思索著~要不要繼續去學校當志工?

是不是大部份ㄉ人都這麼認為~當志工就為ㄌ要得到啥好處?!

我.選擇做我自己.當個快樂ㄉ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