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比較忙    好像很多事沒給它作好

還好身邊總是有好朋友伸出愛ㄉ小手    幫忙我

也時常帶食物  點心  來陪我

真ㄉ很令我感到窩心  and  感謝

其實   我真ㄉ感到很不好意思

還有就是我滴  媽媽

她時常電話關心我   有時也會突然跑來

真ㄉ令我措手不及     剉賽....

還有我ㄉ同學们

也會大老遠來看我

最後   就是偶ㄉ男朋友

雖然常吐他曹   碎碎唸他

ㄚ不過他也真ㄉ是    很疼我ㄉ啦

反正

真ㄉ   有您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