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ㄚ母ㄉ電話    讓我難過很久

她問我現在ㄉ"黃金價格"是多少

要作啥?   她老人家說   要賣啦!

她幫未來ㄉ媳婦兒準備好ㄉ超大條項鍊    想要去換現金

言下之意    就是ㄚ母手頭緊ㄌ

我們做女兒ㄉ   聽ㄌ難免心中一陣~~

ㄚ母自從我嫁人之後    就不太收我給她ㄉ錢錢

甚至過年過節ㄉ紅包    她也都跟我推來擋去ㄉ

我ㄉ好朋友跟我說過    自己苦一點  也要多給ㄚ母一些

我一直記得這話

電話中   我跟ㄚ母說   別拿去賣啦

到時娶媳婦兒   還不是得花更多錢去買...

過ㄌ幾天   我就匯ㄌ一些錢錢給她

有時當女兒ㄉ總想給父母親多一些

但   當遇到心有餘   力不足  ㄉ時候

總會怨自己    真沒用    真不孝

有一個同事   她ㄉㄚ母常跟她要錢錢

她每個月卻只能"擠出"一千元

她說她也無能為力    還有小孩要養ㄚ

人家常說   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ㄉ是要養小孩   才更能體會到   父母ㄉ辛勞

更能感受到   如天大般ㄉ恩情

作女兒ㄉ   錢錢~盡力之外

也要給老人家關懷   尊重

更希望他們能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